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总工会组织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2011-11-18 08:44:55来源:福清侨乡报  作者:记者 陈希龙 通讯员 王瑜

  福清新闻网11月18日讯(福清侨乡报 记者 陈希龙 通讯员 王瑜)  日前,市总工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会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完成全年工会工作目标任务。

  据了解,市总工会将组织基层工会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引导广大职工树立新的文化发展理念,深化对社会主义文化建设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着力加强先进企业文化、职工文化建设,创出文化建设新亮点,满足职工精神文化需求。同时,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武装广大职工,结合工会实际,凝聚力量,把握形势变化对职工队伍和工会工作的影响,把当前工会重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在推动福清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中发挥工会组织的重要作用。

  此外,市总工会还将注意研究解决中小企业发展和农民工、劳务派遣工权益维护等影响劳动关系和谐与社会稳定的突出问题,促进职工队伍稳定和社会和谐。同时加快推进工会文化宫建设,以此作为工会文化宣传阵地,更好地服务广大职工,为推动我市文化建设大发展大繁荣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