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

专题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11-08-05 12:18:2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颜阵寒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5日讯(记者 颜阵寒)  为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中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昨晚,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各镇街党政主要领导以及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共200余人到场听取讲座。

  专题讲座上,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硕士生导师李新生教授作了《辉煌的历程  伟大的使命——学习领会胡锦涛“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据了解,李新生教授长期从事党建理论研究与实践工作,兼任全国党的建设研究会特邀研究员、省委政策研究室特邀研究员。

  当晚,李新生教授围绕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90年干了三件大事、取得三大成就,全面部署了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重大任务,深刻阐明了继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大政方针等三个方面,对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内涵和实质进行了严密细致的阐述,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使与会人员对“七一”讲话有了更深入准确的理解和把握。

  会议强调,当前,全市上下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抢抓机遇,努力作为,继续打好“五大战役”,大干“十二五”开局之年,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推动福清科学发展、率先跨越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