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纪念建党90周年侨乡艺术团巡演活动走进盘昇花园酒店

2011-07-28 08:48:09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林明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28日讯(记者 林明)  歌声激昂、舞姿翩翩、快板、花式调酒、川剧变脸让人啧啧称好。7月26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体局主办,市文化馆和市侨乡艺术团协办,盘昇(福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福清市纪念建党90周年侨乡艺术团巡演活动”走进盘昇花园酒店,为近千名新厝村民送去精彩的艺术表演。

  当晚,市侨乡艺术团的演员倾情演绎了舞蹈《天边》、女生小组唱《南湖的船,党的摇篮》、快板《海西新融城》、架子鼓合奏《北京喜讯传边寨》、健美操《超越梦想》、川剧变脸和拉丁舞等15个节目,精彩的演出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福清市纪念建党90周年侨乡艺术团巡演活动从7月底开始,将延续至年底,每月举办一场,通过走进企业、军营、学校、农村、社区等方式,用歌舞等艺术形式,展示建党90周年以来,全市上下激情创业,昂首阔步前进,在经济社会等各个领域取得的丰硕成就以及开放融和、拼搏争先挑海西大梁的新气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