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农家书屋市民争相传阅有关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资料

2011-07-08 08:31:16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生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8日讯(记者 陈生)  连日来,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7月5日,记者在江镜镇南宵村的农家书屋感受到浓浓的学习氛围,村民争相传阅有关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相关报纸、影像视频资料。

  正在农家书屋里边看报纸边摘抄笔记的老党员薛水官告诉记者:“现在我一有时间就会来这里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看到精彩之处,我还会摘录下来。”

  在南宵村农家书屋,像薛水官这样认真学习的党员还真不少,大家有的看报纸、有的看视频,所有的内容都紧紧围绕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而展开。据了解,南宵村党委下设5个支部,党员196名。2010年,村党委被授予福清市“五星级”党组织称号,是全市惟一人口过万的“五星级”村党组织和新农村建设重点示范村。村党委书记薛尔辉深有感触地说:“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让我们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深感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为广大村民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千家万户,为南宵村群众造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