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我市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

2011-07-04 15:18:2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周小杨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4日讯(记者 周小杨)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陈春光、林贤、游美兴等市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及全体干部集中收看了大会电视直播,认真聆听胡锦涛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上午10时整,庆祝大会在全场起立、齐声高唱《国歌》声中正式开幕。会议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史书记处书记习近平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表彰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受表彰的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依次上台领奖。

  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讲话深入总结了中国共产党90年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深刻回答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的建没的新课题,全面阐述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要求,对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

  胡锦涛在讲话中强调,全党同志要牢记历史使命,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不动摇、不懈怠、不折腾,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被任何下扰所惑,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更加奋发有为地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自己的幸福生活和中华民族的美好未来!

  大会要求,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党和国家的各项工作中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惧进,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在观看完电视直播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把服务人民作为永恒的价值追求,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实现科学发展、率先跨越发展,不断创造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一流业绩,为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委办、市人大办、市政府办、市政协办全体干部一同收看了大会盛况。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