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宏路街道唱响经典红歌向建党90周年献礼

2011-07-01 11:33:4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贤清

  福清新闻网7月1日讯(本网记者 陈贤清)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走进新时代》、《春天的故事》……昨日下午,一首首经典红歌在宏路街道群众广场唱响,市民们踊跃上台,争向建党90周年献礼。

  据了解,此次红歌会活动由宏路街道办事处和福清敏婧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记者发现,当天下午,虽说上台表演的人都是普通市民,这些群众演员没有经过专业训练,但大家全都饱含深情,努力唱好每一首歌。在1小时时间里,市民共演绎了18首经典红歌,每首歌过后,围观者就报以雷鸣般地掌声。

  “听着这些经典红歌,总让人热血沸腾。”当天,宏路街道的陈老伯听说有群众唱红歌活动,便毛遂自荐上台演唱了一首《南泥湾》。福清敏婧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林小姐是演唱者中年纪最小的一位。她说,每当唱起《我的祖国》时,就会热泪盈眶,心里非常激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