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红歌会第二轮\"大比拼\" 11支代表队放声高歌尽显风采

2011-06-24 08:32:5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林明

2_调整大小.jpg2_调整大小.jpg

江阴代表队齐声高唱《祖国颂》。林秋明 摄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24日讯(记者 林明)  鲜艳的舞台服装,错落的合唱队形,动情的指挥和演唱……昨晚是福清市纪念建党90周年红歌会第二场比赛,11支代表队凭借精彩的表现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当晚7时,来自各镇街、市直机关口各代表队的选手们开始拉歌,大家放声高歌,龙江公园里歌声一浪高过一浪,尽显各方阵风采。与第一场有“老字号”、部队、专业合唱团参加的“超级阵容”相比,第二场的参赛团队显得稍微“单调”些,都是来自镇街、工业区和市直各口的代表,但这并不妨碍比赛的精彩。

  红歌会现场,石竹街道代表队为大家送上了《大中国》、《中国自豪》;江阴镇代表队带来了《在灿烂的阳光下》、《祖国颂》;建设口代表队送来的是《在灿烂的阳光下》、《阳光路上》,东瀚镇演唱的是《今天是你的生日 中国》、《祖国不会忘记》……当晚,11支代表队用极富特色的表现形式,对红色经典老歌进行了完美诠释,表达了对党和人民的热爱之情。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