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融籍姑娘薛晨成功卫冕亚运会女子沙排冠军

2010-11-24 09:41:26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滕端钦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24日讯(记者 滕端钦)  在11月23日晚进行的第十六届亚运会女子沙滩排球决赛中,融籍姑娘薛晨和她的搭档张希配合默契,直落两局战胜另一对中国组合黄影/岳园,顺利卫冕该项目冠军。这是融籍运动员在本届亚运会上获得的首枚金牌。

  作为上届亚运会女子沙滩排球冠军、北京奥运会铜牌得主,薛晨、张希在当晚的决赛中,充分发挥网前优势,稳扎稳打,分别以21:14、21:13的比分,直落两局战胜对手,成功卫冕亚运会女子沙滩排球冠军。

  据了解,本届亚运会女子沙排比赛共分4个小组,每个小组4对组合,采取单循环的形式,小组前2名进入8强。薛晨和她的队友张希一路过关斩将,杀进半决赛。在11月22日的半决赛中,薛晨/张希以2比0战胜泰国选手乍鲁尼/乌沙,顺利晋级决赛。

上图:薛晨(左)/张希在领奖台上兴奋地展示金牌。  新华社 发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