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委政法委——认清责任使命 维护社会稳定

2010-11-02 08:43:0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林秋明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2日讯(记者 林秋明)  连日来,市委政法委认真组织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要准确把握全会对政法工作提出的新任务,积极推动全市维稳工作及平安福清建设再上新台阶。

  市委政法委要求,全市政法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全面掌握“十二五”规划的指导思想和主题主线,进一步认清政法战线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要切实按照全会提出的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正确处理人民内部矛盾、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切实维护社会稳定的总要求,深入推进社会矛盾化解、社会管理创新、公正廉洁执法三项重点工作,扎实做好当前政法各项工作,为打好“五大战役”、迎接建市20周年提供强大的法治保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