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纪委——找准工作抓手 保障科学发展

2010-10-29 11:40:59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仁杰 实习生 陈书强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29日讯(记者 陈仁杰 实习生 陈书强) 近日,市纪委召开学习会,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全会精冲,准确把握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国内外环境和纪检监察机关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行了讨沦交流。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结合当前实施的“五大战役”,找准工作抓手,切实加大对各项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以严格的跟踪督查、严密的绩效考评、严肃的行政问责,保障我市“五大战役”顺利推进,取得实效。要以深化改革和制度创新为重点,建立健全抓工作、抓落实的责任制,增强执行力,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出成效。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