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建市20周年最具影响力20件大事”评选活动启事

2010-10-22 08:40:30

投票地址:http://www.fqxww.cn/s/20jds/20jds.html

关于开展“福清建市20周年最具影响力20件大事”

评选活动的启事

  今年是福清建市20周年。为回顾福清建市20周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展示我市20年来的发展成就,今年6月起,我市开展“福清建市20周年最具影响力20件大事”征集评选活动。经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参与、认真推荐,并经反复征求社会各界人士意见,征集评选活动领导小组确定30件大事作为“福清建市20周年最具影响力20件大事”的候选事件。根据整体活动时间安排,福清建市20周年最具影响力20件大事征集评选活动领导小组决定从即日起开展“福清建市20周年最具影响力20件大事”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福清建市20周年最具影响力20件大事”的候选事件及选票于10月22日在《福清侨乡报》(见3版)、福清新闻网(www.fqxww.cn)上同步刊出,投票时间从即日起至11月2日,广大市民朋友可以选择自己喜爱的方式踊跃参与评选活动。

  2、主办单位将对纸质选票及网络投票进行统计,并将在《福清侨乡报》、福清电视台、福清新闻网刊播评选结果。

  3、主办单位将从选票中随机抽取100名幸运者,幸运者将获邀现场观赏庆祝建市20周年文艺晚会。

“福清建市20周年最具影响力20件大事”征集评选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0年10月22日

  福州市首届十佳文明网站:http://www.fzis.net/vote/vote.asp

  请投03号:福清新闻网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