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旅游局:中秋不放假景区检查忙

2010-09-28 09:29:29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仁杰 实习生 陈书强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28日讯(记者 陈仁杰 实习生 陈书强) 中秋节期间,市旅游局局长俞云官与工作人员林远青、周清宁来到天生农庄,督查被列入“城市建设战役”项目的景区改造提升工程进展情况。

  在天生农庄,俞云官一行深入现场,察看正在建设中的游客中心、改扩建三星级旅游厕所、餐厅整修、购物摊位规范经营等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已经完成的68面标牌标识、36个垃圾箱的安放及游艇码头整修、停车场维修等情况,并按照倒计时节点进度表,逐一对照检查。据了解,截至9月20日,旅游厕所“建三改二”工程已完成工程量的70%,350平方米的餐厅整修完成60%,购物摊位规范经营完成70%。此外,新建500平方米的游客中心可望10月1日完成。

  据了解,中秋节期间,市旅游局还分3组前往各景区检查安全和项目建设情况。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