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耗资1.5亿的高山中学新校区明年元旦可投用

2010-09-10 12:17:02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仁杰 实习生 陈书强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10日讯(记者 陈仁杰 实习生 陈书强)  经过建设者们的不懈努力,由福耀集团总裁曹德旺先生捐资1.5亿元建设的高山中学项目,目前进展顺利,各项目均按照倒计时计划安排表节点时间有序推进。

  新建的高山中学位于高山镇垄上村,占地146亩,是我省、福州市、福清市重点民生建设项目。新校区按照省一级达标中学的标准设计,划分为行政办公、教学、生活、运动等4个功能区,建筑面积70324平方米,其中包括主教学楼3座、60个教室;行政办公大楼1座,公寓式师生宿舍楼6座;图书馆1座,阅览室可同时容纳200人阅读,多功能报告厅可容纳500多人举行会议和讲座;科技楼1座,实验大楼1座,综合体育馆1座和1个400米塑胶跑道田径场,以及食堂、小型超市、艺术园区、停车场、绿地等配套设施,预计明年元旦可投入使用。

  截至8月31日,高山中学新校区已完成投资6770万元,1号教学楼基础砼已完工,2、3号教学楼装修、实验楼装修、科技楼外墙贴砖、食堂装修基本完成,行政办公楼主体结构和图书馆主体结构已完成,道路施工也已展开。

  按照倒计时节点进度安排,9月份可完成行政办公楼外墙贴砖的50%,图书馆外墙贴砖的30%,室外管网的50%以及道路施工的30%,体育馆屋面网架可基本完成。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