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第十四届投洽会 我市7个项目上省市台签约

2010-09-09 08:35:07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生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9日讯(记者 陈生)  9月8日上午,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开馆仪式结束后,福建省和福州市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先后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省、福州市领导见证下,我市代表团成员频频登台,与7个项目投资方代表签约,充分彰显了福清招商引资的魅力和发展潜能。

  在福建省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亿冠晶(福建)光电有限公司增资项目登台亮相,市长陈伙金与投资方代表李祖藩签约。随后,6个项目上福州台签约,市领导林贤、魏唐茂、游美兴、林中、蔡福勇、游华冠分别与投资方签约。

  据了解,本届投洽会我市共签约项目28个,涉及环保、化工、电子、玻璃、机械、能源、商业、食品、金属、饲料、建材、服装、鞋革等行业,其中,外资项目26个,总投资76245万美元,利用外资29081万美元;内资项目2个,总投资63.5亿元。26个外资项目中,合同项目19个,总投资32865万美元,利用外资16687万美元;协议项目6个,总投资35380万美元,利用外资8394万美元;意向项目1个,总投资8000万美元,利用外资4000万美元。内资项目中,福建经纬集团有限公司的经纬新纤维科技项目,总投资58亿元;广西华美纸业集团有限公司的高档生活用纸项目,总投资5.5亿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