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建市20周年最具影响力大事”征集评选启事

2010-08-06 12:45:2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建市20周年最具影响力大事”征集评选启事

  为回顾福清建市20周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展示我市20年来的发展成就。根据建市20周年纪念活动筹委会部署,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福清建市20周年最具影响力大事”。

  一、入围条件:

  福清建市20年来发生的,对我市政治、经济、社会等方面有重大影响和纪念意义的事件;对我市广大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具有重大影响的事件;能够体现出福清城市特有的精神风貌和文化内涵的事件;能够反映出特定时期的时代精神的事件。

  二、征集要求:

  以20年间在福清大地上发生的具体大事件的时间为节点,并对整个事件发生的背景、过程以及意义进行描述(250—500字之间)。可附上相应的图表等资料。

  三、评选方法:

  征集评选活动领导小组将根据最具影响力大事征集具体情况,综合各方面意见与建议,推荐若干件入围大事件,同时在在福清电视台综合频道、《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上刊播,供大家投票评选。最后,再确定若干件福清建市20周年最具影响力大事,向社会公布。

  四、时间安排:

  1、向社会公开征集最具影响力大事截止时间8月15日。

  2、社会公开评选时间范围为8月中旬-9月底。

  3、10月向社会公布获评福清建市20周年最具影响力的大事。

  五、投稿方式:

  “福清建市20周年最具影响力大事”稿件寄:市委宣传部宣传科收。电子文档稿件寄:fqxck@163.com。

  “福清建市20周年最具影响力大赛”征集评选活动领导小组

  2010年8月2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