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港头镇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0-03-02 09:16:49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杨国才 通讯员 林民湧

  新春伊始,港头镇紧扣胡锦涛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我市创建“海西设施农业第一县”的发展思路,依托该镇种植、水产两大支柱产业,做大做强五大农业综合开发基地,加快谋划镇域现代农业发展格局。

  据了解,该镇目前拥有贝类精养、淡水养殖、水产养殖、畜牧业养殖和多种经营农业种植的五大农业综合开发基地,并形成了北有6000多亩洋边洋土地整理项目、南有3000亩后卓洋土地整理项目、东有东光洋富源农民专业合作社一期开发的769亩胡萝卜种植基地。

  据介绍,该镇将在已形成的“北南东”三大基地的农业开发格局上,西面将依托旭辉农林开发农民专业合作社开发600亩观光农业、农家乐等项目,谋划“东南西北”共同发展的整体格局。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