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人大传达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0-02-26 08:28:0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钦祥

  2月22日,市人大机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蔡萍萍,副主任陈建文、张旗荣、叶小斌、朱育平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来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高瞻远瞩、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战略性、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加快海西建设、推动福建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认真对照、深入思考、牢记嘱托、依法履职,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和工作措施,为增创福清发展新优势,推动科学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习会上,蔡萍萍要求,要紧密结合福清发展实际,紧紧围绕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切实”的任务和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着力提升履职水平,增强监督实效,改进代表工作,使人大工作更加适应经济社会发展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期待;要切实加强人大常委会和机关建设,始终坚持人大工作的正确方向,努力建设学习型机关,不断提高常委会的履职能力和机关的服务保障水平。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