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建亚通:15年铸就产值超13亿元高新企业

2009-12-22 08:41:19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希龙 实习生 李素玲

  12月16日,福建亚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成立15周年庆典仪式。中国农业节水和农业供水协会常务副会长李代鑫,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副秘书长、中国塑料管道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王占杰,市领导陈伙金、蔡萍萍、方裕开、林中、陈德栋以及亚通科技董事长余孔琳、总裁陈力辉出席庆典仪式。

  亚通科技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高分子材料及其制品研究开发和生产制造的上市公司,现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行列。该公司研制开发具有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的工程塑料管道、塑料异型材系列产品、新型高分子功能复合材料、高效农业节水灌溉系统,广泛应用于建筑、高速公路、水利、通信、电力、农业排灌、现代园艺等领域。“亚通”牌系列产品荣获“中国名牌产品”、“国家免检产品”称号,“亚通”商标被评为福建省著名商标。该公司共有20多项科技成果通过省级技术鉴定,获国家专利局授权专利45项。

  庆典仪式上,受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陈大强委托,市长陈伙金代表市四套班子祝贺亚通科技成立15周年。他说,1994年,由归国华侨余孔琳先生一手创办的亚通公司落户福清。15年来,亚通公司扎根玉融大地,致力于做大做强塑胶管材制造业,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工厂,成长为年产值超13亿元的知名企业,并建立了遍布全国的生产和销售网络,是福清企业做大做强、走向全国的典范。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包括亚通科技在内的所有企业在融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希望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亚通科技继续把创新作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秉承“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不断发展壮大,为福清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余孔琳先生、陈力辉先生也先后在庆典仪式上致辞,对多年来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全体亚通人将继续谨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以一颗感恩的心精心经营,打造诚信进取、具有品牌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亚通科技,不断提升公司业绩,以更好业绩回报客户、回报投资者、回报社会。

  庆典仪式上还举行了颁奖仪式,杨洪献等14人荣获历史贡献奖,李显强等10人荣获功勋员工奖,郑瑞华等109名员工获得忠诚员工奖。陈一峰、郭勋安等7位著名书画家还联手作画,献上佳作牡丹国画。

  当晚,亚通科技还举行了成立15周年文艺晚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