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推动禁毒工作上新阶

2009-12-14 16:46:42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吴凤至

  12月11日,全市禁毒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陈生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08年以来全市禁毒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据了解,近年来,我市积极采取有力措施,扎实开展各项禁毒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今年全市共破获各类贩毒案件147起,摧毁贩毒团伙5个,抓获各类涉毒人员近千人,刑侦缉毒单项工作成绩位居福州各县市区首位。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措施,突出重点,进一步深化打击毒品犯罪专项行动;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广大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群众拒绝、抵御毒品的能力;要建立长效机制,齐抓共管,推动全市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