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做好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营造和谐消防环境

2009-12-11 14:53:2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颜阵寒

  (记者 颜阵寒)昨天,全市第四季度消防联席工作会议暨冬防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副市长陈生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福州市消防联席工作会议以及冬防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安全生产情况、今年以来我市火灾形势以及政府挂牌督办的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整改情况,并对全市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进行部署。

  今年以来,我市消防安全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未发生较大以上火灾事故,火灾形势基本稳定。截至12月10日,全市共发生火灾174起,伤亡人数为0,直接财产损失156.18万元。与去年相比,伤亡人数下降100%,直接财产损失上升38.14%。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确保工作落实到位,特别是年初签订消防安全责任状单位要着力抓好“回头看”工作。同时,要广泛开展消防安全宣传,落实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强化消防队伍建设,做好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为全市发展创造稳定、和谐的消防安全环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