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省第11届“亿万农民健身活动”先进乡镇联谊会举行

2009-12-09 09:04:56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滕端钦

  昨天,福建省第十一届“亿万农民健身活动”先进乡镇联谊会在我市举行。市领导陈建文、陈少华及来自全省9地市25个“亿万农民健身活动”先进乡镇的代表参加会议。

  联谊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我市农民健身活动开展情况介绍,高山镇、莆田市荔城区天尾镇、南靖县金山镇、厦门市集美区杏滨街道等部分先进乡镇还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据悉, “亿万农民健身活动”先进乡镇联谊会由9个设区市轮流承办召开,旨在进一步加强经验交流 ,推动农村体育事业发展。

  当天,与会人员还先后前往滨江体育公园、龙田镇三村、高山镇薛港村和前王村参观,并兴致勃勃地观看了篮球赛、秧歌舞、腰鼓队、广场舞等表演。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