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为你服务我开心 青年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志愿服务

2009-12-08 08:43:2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夏巧鸿

  (记者 夏巧鸿)12月5日是第24个国际志愿者日,市委文明办、团市委联合组织社会各界青年志愿者在市体育公园开展“志愿与奉献为伴,青春与文明同行”志愿者活动。

  当天,青年志愿者们在市体育公园“摆摊设点”,开展税法宣传、甲型H1N1流感预防宣传、YBC(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推介宣传、防假币宣传、义诊、镜片检测、法律咨询、义务理发等各种志愿便民服务,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青年志愿者事业深入发展。

  “能利用自己的一技之长,为别人提供服务,是我最开心的事。”活动现场,圣安娜美容美发会所的志愿者一边为当天最小的服务对象理发(如上图),一边告诉记者。福清公安边防大队的10名志愿者也来到现场无偿献血,表达志愿者的心意。

  福清供电公司的青年志愿者还走街串巷看望空巢老人,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为老人们检查电力线路安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