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全省县级市规划建设专题调研组来融开展调研活动

2009-12-08 08:42:52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贤清

  (记者 陈贤清)12月6日至7日,由省委政策研究室联合福建电视台、福建日报社等单位组成的全省县级市规划建设专题调研组来融,开展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专题调研及宣传报道活动。副市长游华冠陪同调研。

  近年来,我市以“现代化宜居城市”为目标,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大手笔打造海西现代化新城,城市规模不断扩大,城市功能不断完善,城市品位不断提升,城市魅力不断增强。

  在融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洪宽工业村松涛园、凯景新天地小区、龙江、融元污水处理厂以及“两馆一中心”、福政大道、清盛大道、滨江体育公园建设工地。

  调研组对我市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尤其在打造城市中央区以及龙江整治工作方面值得其它县级城市借鉴。调研组表示,将通过省级相关媒体报道我市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先进经验与做法,为其它县级城市建设提供样本,希望我市要以此次全省县级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专题调研和宣传报道活动为契机,立足新起点,瞄准新目标,把福清建成一个秀美、宜居、和谐的海峡西岸现代化城市。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