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委宣传部调研组来融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2009-12-08 08:41:54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杨国才
  (记者 杨国才)昨天,福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高起平带领调研组来融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教工委书记陈惠陪同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两馆一中心”、滨江体育公园建设工地以及一拂公园读报点、江镜镇岸兜村、龙田镇三村等地,实地了解我市文化设施建设、文化活动及理论进基层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我市2009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2010年工作思路。
  调研组认为,我市宣传思想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重点突出、亮点纷呈,希望我市要加大力度打造宣传系统学习型团队,进一步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下移重心,转变作风,深入基层,把宣传思想工作触角不断向基层延伸;要强化基层基础建设,多挖掘文化精神产品,满足群众不断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要进一步挖掘新时期福清的新特点,创造福清对外宣传的新特色、新典型,提升福清对台、对外宣传的新形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