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省委督查室调研组来融开展督查调研活动

2009-12-08 08:39:15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钦祥 李素玲

  (记者 陈钦祥 实习生 李素玲)昨天,省委督查室副主任、副厅级督查员吴锦荣带领调研组,来融督查调研国务院《意见》和省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市领导林贤、林中陪同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深入江阴工业区,先后前往江阴码头3、4号泊位、西部路堤C1标段、西部填海工程、福州保税物流园区等地,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江阴港区主动融入海西建设大局的经验与做法,认为江阴港区贯彻落实海西发展战略有思路、有措施、有作为,鼓舞人心。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我市贯彻落实国务院《意见》和省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情况汇报,希望我市要继续抓住当前难得的发展机遇以及“侨、港、产业、人文”四大优势,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战略决策和省委八届六次全会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融入全局、提升站位,主动对接、开拓思路,强化举措、持续运作,切实把机遇转化为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转化为参与区域发展竞争的优势和动力,在主动融入海西建设中找定位、拓空间,在全力推进海西建设中争作为、求先行。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