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山东省沂源县考察团来融参观考察

2009-12-07 09:48:04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颜阵寒

  (记者 颜阵寒)12月6日,山东省沂源县县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国祥带领考察团一行来融参观考察。市领导蔡萍萍、游美兴陪同考察。

  沂源县地处鲁中腹地,是山东省平均海拔最高的县,总面积1636平方公里,下辖13个乡镇,人口55万,2008年全县生产总值134.5亿元,财政收入13.32亿元,是山东区域经济协调发展的示范县以及山东省可持续发展实验区。

  当天上午,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阳下街道溪头村、洪宽工业村、福耀集团,详细了解溪头村新村建设、洪宽工业村整体规划及福耀集团生产运行情况,并听取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城市规划建设等基本情况介绍,对我市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赞叹。考察团表示,福清的经济发展以及城市建设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两地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