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我市两教师喜获福海文教基金会“园丁奖”

2009-12-02 08:28:45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谢雄

  (记者 谢雄)记者昨天获悉,11月15日,福建省福海文教基金会召开第15届奖助大会,奖励福州十邑农村小学优秀教师,我市城头中心小学陈金坤、南岭中心小学张锦贵两位教师被授予“园丁奖”。

  据了解,福建省福海文教基金会是上世纪90年代由9位旅台福州籍乡亲集资,经省人民银行与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非营利社会公益团体。成立以来,该基金会积极捐资兴建希望学校、救助失学儿童、资助贫困优秀学生、奖励福州十邑优秀农村小学教师以及对闽都传统文化做出贡献的民间文化团体和个人,为推动福州地区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贡献。

  福建省福海文教基金会“园丁奖”,主要是奖励福州十邑边远农村、尤其是贫困山区处境艰难而长期安心做好教育工作的人员,以激励他们为农村教育事业多做贡献,今年共有20位教师获得福海文教基金会“园丁奖”。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