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我市举行省级文明单位标兵授牌仪式

2009-10-23 08:17:5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杨国才

  

  (记者 杨国才)昨天,我市举行省级文明单位标兵授牌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教工委书记陈惠向市检察院颁发了省级“文明单位标兵”荣誉牌匾。

  据了解,市检察院今年被省委、省政府授予全省首届文明单位标兵称号,全省共有40个单位获誉。市检察院是我市及全省检察系统惟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授牌仪式上,陈惠希望市检察院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将此次荣誉作为一个新的起点,继续在我市文明创建中当先锋、争先行,努力推动检察院各项工作实现新的跨越。同时,要认真总结,强化精品意识,不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多出经验,多出典型,发挥应有的示范作用,让各单位“学有榜样,学有典型”,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市检察院表示,将以获评为契机,加强对全院干警的素质教育,并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办案,力争培育成为福清文明创建的一个品牌。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