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曹德旺夫妇跻身“胡润百富榜”较2008年上升46位

2009-10-20 08:18:22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秋明

  (记者 林秋明)一年一度的“胡润百富榜”10月13日在北京公布,王传福、张茵家族、许荣茂家族列前三甲。福耀集团总裁曹德旺夫妇以120亿元财富再次跻身“百富榜”,居第56位。此外,融籍企业家、从事房地产开发的利嘉国际总裁陈隆基,以45亿元财富名列第211位;融籍企业家、从事房地产开发的冠城集团总裁韩国龙,以24亿元财富名列第465位。

  据了解,今年,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总裁王传福以财富350亿元成为中国首富,其财富较去年增加了290亿元,排名从去年的103位上升到今年的第1位;玖龙纸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张茵家族以财富330亿元排名第2位。张茵去年10月份财富缩水到20亿,今年9月迅速增长为330亿元;世茂集团董事长许荣茂家族以财富320亿元居第3位。许荣茂是中国最富盛名的高端地产开发商,他所创立的世茂集团是中国盈利最多的房地产企业。从事汽车玻璃研发和销售的福耀集团总裁曹德旺、陈凤英夫妇以120亿元财富居第56位,比2008年上升了46位。2008年的财富是65亿元,居102位。

  据悉,“胡润百富榜”始创于1999年,现已成为中国最权威的富豪排名,也被认为是中国商界的名人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