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2009年度省工业300强揭晓捷联电子跻身十强

2009-10-16 08:18:36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秋明

  (记者 林秋明)记者获悉,2009年度福建省工业300强近日揭晓,捷联电子跻身十强行列。

  捷联电子是一家外商独资的大型高科技企业,主要产品是电脑显示器,产品95%以上远销欧洲市场。该公司曾跻身全球第六大液晶电视设计制造商行列,并荣获《数字商业时代》评选的中国科技100强冠军。

  据悉,此次评选由福建省区域和企业评价中心、福建省企业评价协会与省有关部门联合开展。这300强企业占全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总数的1.7%,但实现的主营业务收入、拥有的资产总额、创造的利润分别占全省的39.8%、50.5%和40.3%。

  据了解,省电力公司继续稳居福建省工业300强榜首,捷联电子、戴尔(厦门)、戴尔(中国)、三钢、联合石化、友达光电、翔鹭石化、龙岩烟草、华阳电业等公司位居十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