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我市4作者论文入选福州市迎国庆理论研讨会

2009-09-28 07:51:16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翁其孝

  本报讯  9月16日,福州市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暨海峡西岸经济区战略实施5周年理论研讨会,大会共收到论文近百篇,经专家评定,最后共有49篇论文入选,其中我市占了4篇。

  据悉,这4篇入选的论文分别为:市委党校王承国的《新中国成立以来“三农”政策的回顾与思考》、市新华书店毛立平的《福州新闻出版发行业在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中“先行先试”的思考》,毛立平和毛秋文的《新中国成立60周年来福清人思想观念变化历程》,市委党研室翁其孝的《论福清革命老区的历史贡献及建设成就》。

  据了解,此次研讨会是福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由福州市直机关工委和福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办,入选论文已结集编印成册。             (翁其孝)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