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领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情况

2009-09-27 05:18:0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颜阵寒

  (记者 颜阵寒)国庆节即将到来,9月22日,副市长陈生带领检查组,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当天下午,检查组先后来到宏路汽车反超载服务站、闽运公司、龙田毛山爆破服务公司,检查公共场所、道路交通安全和易燃易爆物品防范等工作。

  当晚,检查组再次深入城区部分营业场所,先后检查了新龙山超市、至尊KTV、家富富侨足浴、八英里电音会所等营业场所,重点检查超市以及娱乐场所紧急逃生通道和消防警报系统。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发现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和逃生通道设置不合理的场所当场下达了整改通知书。

  据了解,至10月10日止,全市将开展拉网式大检查,进一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杜绝重大事故发生,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