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动物疫病防控暨森林防火工作会议召开

2009-09-27 05:16:3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夏巧鸿 吴凤至

  (记者 夏巧鸿 吴凤至)9月23日,全市动物疫病防控暨森林防火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副市长王建生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福州市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前一阶段全市造林地落实情况,并对全市森林防火、秋季动物疫病防控等工作进行部署。据了解,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森林火灾受灾面积下降,全市无发生重大以上森林火灾,无出现人员伤亡事故;今年我市全面落实综合防控措施,圆满完成了春季集中强制免疫任务,稳定控制了重大动物疫情,进一步提升了动物产品质量安全水平,未发生动物产品安全事故。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及森林防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领导,落实保障,进一步强化应急管理,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做到责任、组织、措施、保障、督查五个到位。同时,要对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抓好整改,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