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全省生物教学学术年会在我市召开

2009-09-25 05:35:4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贤清 林金玉

  (记者 陈贤清 林金玉)9月23日至26日,福建省生物教学委员会第15次学术年会暨高中生物教学工作研讨会在福清二中召开,全省各地中学及福大、师大、厦大的生物教师和专家教授共200多人参会。承办生物学科大型学术交流年会,我市尚属首次。

  据了解,全省生物教学学术年会由省教育厅普教室和福建省生物教学委员会联合主办。此次会议主要内容包括:2009年生物高考质量分析;2010年生物高考复习建议;高中生物选课知识背景专题讲座;生物课程教学观摩课与点评以及优秀教学案例、教学设计展评;优秀生物教学论文交流、评选等。

  据省生物教学委员会理事祝志安介绍,省生物教学学术年会旨在总结新课改后高中生物教学取得的经验与存在的问题,就下一步生物课改提出对策与建议,为促进全省各地生物教学交流、共同发展提供平台。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