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确保国庆大型歌会安全有序

2009-09-25 06:10:09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滕端钦

  (记者 滕端钦)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大型歌会将于明晚举行。歌会的供电保障、安全保卫等工作进行得怎样?记者昨天对此进行了采访。

  昨天,记者在市体育场看到,10多位电力员工正忙着巡查电路。福清供电公司配电中心技术员小郑告诉记者,为保障大型歌会正常供电,公司已制定切实可行的事故预想和转供电方案,在现场架设低压电路,分别从城北一回和城北二回牵拉两条临时电源,从两个方向向中心舞台供电,并从洪宽一回牵拉一条备用电源。现场还配备了一辆可提供400千瓦用电的移动发电机车,以保障活动正常进行。

  据预测,歌会当晚将有近万人到场观看。为确保活动安全,市公安局成立了安全保卫指挥部,由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陈钦华任总指挥,共有172名公安干警、10名消防官兵和30名边防官兵参与保卫工作。消防大队还配备1部消防车处置突发火灾事故。歌会当晚,民警们还将把好后埔街、向高街、城隍巷等路口,对车辆、人流进行疏导,确保道路畅通。

923日晚,市老年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文艺汇演在华侨影剧院举行
923晚,“颂歌献祖国”激情广场大家唱活动在市体育公园举行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