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冠捷显示器通过“能源之星5.0”认证

2009-09-23 07:02:04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秋明

  (记者 林秋明)记者获悉,冠捷公司AOC品牌的11款液晶显示器日前首次通过美国环境保护署最新“能源之星5.0标准”认证。

  据了解,“能源之星5.0标准”由美国环境保护署主持制定,于今年3月公布,并将于10月在美国正式执行。该标准主要针对个人电脑、显示设备及游戏机等产品进行能效评定。该标准综合了显示面积、像素数、工作功率、待机功率、关机功率等多项因素,并且针对具有自动亮度调节功能的产品做了补充规定。

  冠捷公司的AOC产品在设计上紧随行业标准,注重材料的精选和能效的提高,此次首批11款产品通过“能源之星5.0标准”认证,是该公司AOC品牌致力于绿色环保的又一个例证。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