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突出重点、建立长效机制打好城市管理战役

2009-09-23 06:58:5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吴凤至

  (记者  吴凤至)9月16日,我市召集城区主要交通运输企业和驾驶员代表共300多人参加城市管理整治工作动员会。市领导林贤、陈德栋、陈生、游华冠参加会议。

  据了解,今年10月1日至2010年春节前,我市将在城区开展禁鸣喇叭及“三车”非法营运、占道摆摊设点、商店高音喇叭、乱停车等专项整治行动。会上,部分的士司机、交通企业代表和机关事业单位驾驶员纷纷表示,将从我做起,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遵守禁鸣喇叭等相关规定,减少城区交通噪声污染,为市民创造安静祥和的环境。

  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贤指出,城区禁鸣喇叭是促进文明城市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体现,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广泛宣传发动,提高市民参与城市管理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同时,要将重心下移,加强联动互动,充分发挥基层作用,突出整治重点,立足建立长效机制,强化效能监管,共同打好这场城市管理战役,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