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中组部调研组莅融调研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2009-09-23 06:58:17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颜阵寒

  (记者 颜阵寒)9月18日,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巡视员、副局长曹毅带领调研组,在福州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周振华的陪同下,莅融调研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市领导王德玉、王聪陪同调研。

  据悉,中组部调研组此行主要是围绕修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改革纲要》,着重了解各市县在干部教育培训上如何创新体制机制以及充分发挥党校在干部教育培训上的积极作用等情况。

  在当天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德玉简要汇报了我市近年来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情况。福州市、宁德市、南平市、上杭县和尤溪县也分别汇报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与党校办学等情况。

  调研组对我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省部分市县在整合干部培训资源、提高教学质量上走出了新路子,在做大做强、发挥党校的积极作用上摆脱了旧困境。调研组同时希望我市要重点深化党校办学体制机制改革,提高办学条件,不断加强对基层干部的教育培训,让基层干部分享到干部教育培训的新成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