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2009-09-23 06:55:17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希龙

  (记者 陈希龙 实习生 林茹)昨天,全市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二批总结暨第三批动员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教工委书记陈惠参加会议。

  据了解,市教育系统7个单位共322名党员参加了全市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各参学单位结合“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实践载体,紧密联系实际,扎实有序地推进学习实践活动,取得了预期成效。

  会上,陈惠对教育系统开展好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提出要求:各参学单位要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充分认识开展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是确保整个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的关键,是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迫切需要,是加强学校党的建设的有利契机;要按照“五个更加注重”的要求,立足实际,贴近基层,把握重点,分类指导,统筹协调,组织好、开展好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要注重加强领导、具体指导、落实责任,强化督促检查,加强宣传引导,确保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努力开创我市教育工作新局面。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