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三千名群众齐上阵 十八般技艺样样精

2009-09-22 06:55:3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明 郭成辉

  (记者 林明 郭成辉)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9月18日,我市在市体育场举行“闽辉杯”大型健身展示活动,3000多名老中青群众演员轮番登场表演,向祖国母亲60华诞献礼(如右图)。市领导王德玉、游美兴、张旗荣、陈向群观看了健身展示表演。

  据了解,“闽辉杯”健身展示活动是我市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由市老龄委、文体局、老体协主办,闽辉实业集团赞助,73307部队和福建西山学校协办,旨在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充分表达玉融儿女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展示全市人民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当天,3000多名群众演员共展示了腰鼓(军中姐妹)、十八式气功、威风锣鼓、双环健身操、武术、第三套健身秧歌、柔力球、健身街舞和功夫扇等9项健身节目。这些健身节目既有优秀的民间传统项目,又有富有时代特征的创新项目,体现了我市丰富多采、颇具特色的健身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