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开展清洁家园活动 营造优美环境迎佳节

2009-09-22 06:24:2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金玉

  (记者 林金玉)记者从昨天召开的有关会议上获悉,为了以干净、整洁、优美、有序的市容环境迎接国庆佳节,进一步推动清洁家园工作深入开展,9月21日至25日,我市将开展大规模清洁家园活动。

  据了解,此次清洁家园活动内容包括:清理道路垃圾、渣土、废弃物料以及沿路垃圾杂物、杂草、小广告乱张贴;清理镇区、社区、村居、流域、水源保护区的环境卫生;加强对集贸市场环境卫生的管理,彻底清除市场内的垃圾、杂物;清理园林绿地垃圾、白色污染、树挂、枯树残枝。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组织干部职工做好本单位卫生大扫除,清理室内外环境,彻底消灭脏乱死角,真正做到自家门前净起来、绿起来、亮起来、美起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