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09年社科普及宣传周活动在街心公园拉帷

2009-09-21 00:44:07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杨国才

2009年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在街心公园拉开帷幕

市司法局、计生局、妇联等部门开展咨询活动 发放宣传材料

  (记者 杨国才)9月19日,以“坚持科学发展·弘扬爱国精神·服务海西先行”为主题的2009年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在街心公园拉开帷幕。

  当天,市司法局、计生局、妇联等部门相应开展了咨询活动,并向过往群众发放相关宣传材料,社科图片展也吸引了许多群众。

  据了解,举办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旨在大力普及社会科学知识,大力传播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大力弘扬积极健康向上的现代人文精神,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养,在全社会形成共同的价值追求、昂扬的精神状态、率先的发展意识、良好的社会风尚和和谐的人际关系。

  据悉,今年的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是我省首次在全省范围内统一时间、统一步调、统一要求开展的,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宣传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是改革开放30周年来的辉煌成就和普及社科知识,提升公民素质,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为主要内容。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