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全省查处无证无照经营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09-09-21 06:43:3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谢雄

  (记者 谢雄)9月18日,全省查处无证无照经营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市组织工商、经贸、公安、文体等相关部门人员在福清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省查处无证无照经营工作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据了解,根据会议部署,我市将从9月21日至30日,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10天的查处取缔无证无照经营集中专项整治行动。整治领域为涉及人体健康、公共安全、安全生产、公共娱乐场所、环境保护、自然资源开发利用等重点领域,重点区域主要是城区、乡镇辖区主干道、车站、码头等交通要道,集贸市场、工厂及校园周边等人口密集的场所以及城乡结合部、农村主要集市等地段,整治重点为涉及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的煤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民爆器材、加油站、液化气站和存储点以及食品、餐饮、交通运输、网吧、公共娱乐场所等。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