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州市药监局检查组来融检查药品流通情况

2009-09-21 06:39:04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明

  (记者 林明 通讯员 陈锋)近日,福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派出检查组,对我市153家药品零售企业的药品购进票据管理情况以进行了全面检查。

  据了解,检查组共查封扣押了10家无法当场提供票据的企业的21种药品,并对未按药品购销票据管理要求留存合法票据和未做到票帐货相符后入库验收或销售的8家企业进行警告。

  我市药监部门负责人表示,此次药品购进票据专项检查,强化了我市药品流通监管,严厉打击了“挂靠经营”和经销假劣药品等违法行为,进一步保障了我市药品的质量安全。下一步,他们将对查封扣押的药品进行立案查处,对存在问题的企业进行跟踪检查,督促整改落实,并结合日常监管,采取定期和不定期进行检查和抽查等方式,建立起票据规范管理的长效机制。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