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领导分组督查“三车”集中整治情况

2009-09-18 08:13:2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滕端钦 林金玉

  (记者 滕端钦 林金玉)9月16日,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贤带领有关人员督查城区“三车”非法营运集中整治及市容市貌整治情况。

  当天,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东门路、龙山车站、清荣大道、324国道、宏路环岛、元洪路、江滨路、产塘街、向高街、街心公园等地,实地检查 “三车”非法营运及市容市貌整治情况。督查中发现,人群较密集的一些路段存在非法营运的两轮摩托车扎堆、城区主干道的路灯修缮未到位、道路两侧绿化带被占被毁、摊点乱摆、垃圾成堆等现象。

  林贤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建立督查制度,采取定期不定期的方式加强对城区“三车”整治、市容市貌管理工作的督促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相关单位整改到位;要完善城市管理机制,把集中整治和长效管理相结合,长抓不懈,不断巩固整治成果;要强化宣传教育,对影响市容市貌及违反交通法规的行为坚决予以曝光,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

  当天,副市长游华冠也带领有关人员前往渔市街、湖滨霞、清昌大道、福仁路、水南车站等地,检查“三车”非法营运集中整治及市容市貌整治情况。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