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家园清洁巡查组:社区巷道卫生不留死角

2009-09-15 08:40:27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贤清

  (记者 陈贤清)我市家园清洁巡查组日前组织相关部门对玉屏、音西等街道社区及巷道的卫生情况进行检查,要求各街道在本周内对辖区内社区以及巷道卫生进行一次全面清理,确保不留卫生死角。

  家园清洁巡查组在检查中发现,不少社区以及巷道的卫生状况不容乐观,一些社区卫生设施简陋,受损的卫生设施也没得到及时修复;乱丢垃圾现象随处可见,影响整个社区的面貌。部分街道的巷道内,生活垃圾清理不及时,散发着恶臭;有些巷道居然成为饭店临时的蔬菜堆放点;另一些巷道占道摆摊现象严重。

  对此,巡查组要求,各街道要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近期内组织人员对社区以及巷道开展卫生专项整治活动,及时清理卫生死角,以改变脏、乱、差现象。同时,完善卫生设施,增加保洁人员,实行全天候保洁,为居民营造洁、净、美的居住环境,迎接中秋国庆两节。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