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9·8”投洽会 福清市共签约项目24项

2009-09-09 08:42:15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生

  昨天上午9时45分,福建省和福州市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先后举行。我市代表团频频登台,与项目投资方代表签约,充分彰显了福清招商引资的魅力和发展潜能。

  据了解,此次投洽会我市共签约项目24项,涉及环保、化工、电子、玻璃、机械、能源、商业、食品、金属、饲料、建材、鞋革等行业,总投资62856万美元,利用外资27575万美元。其中,合同项目15项,总投资28256万美元,利用外资14215万美元;协议项目3项,总投资6000万美元,利用外资2400万美元;意向项目6项,总投资28600万美元,利用外资10960万美元。

  在福州市投资环境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会上,市长陈伙金还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江阴开发区优越的区位优势及良好的发展前景,吸引了与会客商的广泛兴趣。(记者 陈生)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