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供电公司邀请人大代表提“一条意见”

2009-09-03 08:30:22来源:福清供电公司  作者:阮瑞鹏

“你们来到乡镇开座谈,变‘请进去’为‘走下来’,这就说明了你们的创建态度。”825日,福清市人大代表、三山镇人大主席何宪珠对福清供电公司下到乡镇虚心听取人大代表对该公司创建“人民满意供电公司”的意见做法给予了高度赞赏。

据悉,为进一步推进创建“人民满意供电公司”活动,819起,福清供电公司领导分别带队走访了福清市24个镇街人大主席团,与人大代表“零距离”座谈,向他们详细介绍电网建设情况和优质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邀请人大代表提出“一条意见”,主动征求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受到了人大代表们的欢迎。

据了解,自1月份启动创建“人民满意供电公司”活动以来,福清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外方差距”活动,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深入开发区、乡镇召开各类型座谈会,积极与纠风办、效能办、文明办等部门沟通联系,诚恳地听取有关部门对电力行风建设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充分发挥行风监督员的作用,频繁对供电优质服务和行风建设等方面进行明察暗访。同时,全员开展“内查短板”活动,自查自纠和及时整改自身存在的“短板”,不断夯实创建基础。(阮瑞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