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头7月全市内资实际到资14.43亿

2009-09-04 08:50:44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谢雄

  记者昨日从市乡镇企业局获悉,今年以来,我市乡镇企业继续保持平稳健康发展态势,1—7月,全市内资实际到资144357万元(不含下半年省市工商注册部分),同比增长6.3%。

  据了解,面对金融危机带来的冲击和不利影响,今年以来,我市深化“激情创业在福清”活动,继续把内资实际到资作为加快乡镇企业发展的重要工作来抓,通过深入调研,及时把握乡镇企业发展动态,加强对经济运行的预测和分析,及时寻找发展对策,健全招商机制,创新招商方式,优化招商载体,不断强化招商引资工作。同时,加大项目服务力度,拓宽服务领域,优化服务环境,实行项目跟踪服务制,及时帮助解决项目落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努力推进项目升级转化,增资扩产,促进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

  1—7月,我市内资实际到资呈逐月上升趋势,从1月份的0.4亿元、2月份的1亿元,到以后每月2亿多元,预计今年内资实际到资可望达27亿元。(记者 谢雄)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