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全国总工会课题组来融开展调研活动

2009-09-03 08:30:2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希龙

  昨天,由全国总工会中国工运研究所副所长王舟波带领的“关于加强和改进县级工会工作”课题组来融调研。省、福州市总工会有关领导及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高国富陪同调研。

  据悉,调研组此次来融调研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总工会县级工会工作会议精神,深入研究探索“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重大理论与实践,更好地推动县级工会工作改革创新,开创县级工会工作新局面。

  当天,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工会工作情况汇报,征求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县级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调研组认为,福清市针对新时期工会工作的新情况、新特点,坚持抓住重点,立足全局,切实发挥工会组织在服务发展中的作用,工会各项建设取得可喜成效,希望福清市要继续坚持党建带工建,积极探索基层工会组建新模式,转变服务方式,抓好维权工作,同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好工会与企业、职工“共同约定行动”,在促进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中体现工会新作为。(记者 陈希龙 通讯员 王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